东莞市厚街坤泰铸造机械设备厂

铸造机械设备及配件、五金配件、五金模具、鞋扣

友情链接 更多+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坤泰可倾式重力铸造机有什么优点?
新闻中心
坤泰可倾式重力铸造机有什么优点?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74        返回列表

重力铸造机主要分为两类,可倾转式重力铸造机和固定式重力铸造机,顾名思义,可倾式重力铸造机就是能够倾转模具的重力铸造机,能够在变速倾转的过程中完成浇铸过程的重力铸造机,坤泰的可倾式重力铸造机是坤泰的一个重要产品,就让我们来看看它有什么优点吧。

坤泰的可倾式重力铸造机是为了满足铸件质量要求和浇注工艺而设计出来的一个机械设备,这款可倾式重力铸造机在PLC的控制下自动控制,采用的是智能触摸显示屏,能够自动显示各种重力铸造机工作时的参数,还能自动检测故障。

可倾式重力铸造机的倾斜翻转的特点在坤泰的可倾式重力铸造机上体现的很明显,坤泰的可倾式重力铸造机在一定角度可以任意翻转,不论是重力铸造模具的起始角度、终止角度,还是开模角度,都能够进行调整,还能够在机架倾转接近临近角度时,依靠电磁阀来减缓液压缸对机械的冲击。